躺着

北极圈cp居民

【n何】河②

超多ooc,与游戏不符#

    高昂的乐曲逐渐平歇,房间中充斥着悲伤的抽泣和缄默的沉思,遗憾的是我无法体会这些年轻人对死者的悲戚。等待的时间是扭曲而漫长的,仿佛被拉长了数十倍。

   

    突然,台上有了动静,我听见了小何急促的呼吸声,他面色泛起樱红,似乎是竭力想忍住,显露出一副痛苦的样子。紧接着弯下腰抿着嘴,牙尖缝传出呻吟,呻吟瞬间转为低嚎。绝不可能是戚红梅回来了!!我死死盯着小何,准备一有差错就冲上前去。

   

    仅仅数秒,小何身子像一团烂泥几乎瘫在地上,边抽搐边痛苦地尖叫,撕裂着我的耳膜,尖叫又消失了,他倒在地上不省人事。

   

     小何!!!   我猛然推开围在他身旁的人,径直扑在了他身旁,贴近他的头,他现在还有气!又用手在他胸口处探了探。

   

     "全部滚开,离他一远点!"我愤怒地驱赶着这些白痴,他们像座墙似的把小何围得密不透风,想让他早点喝上孟婆汤是吗?!

     

我顾不得别人的阻拦,抱起小何,径直向外冲去,我的小吉普就停在沉梦堂旁,有个看起来老实的中年男子坐在草垛上吸着烟。我先把小何放在车上,又猛的扯住那男子的领子

"上车带路"

吉普绝尘而去。

--------

医院

何筱磊躺在病床上,盖着白花花的被子。消毒水的味道让我安心,吊针里的水在滴滴地流淌,窗外斑驳的光影撒在了他苍白的脸上。我的心自儿时以来再没有如此平静过,像慷慨淋漓地大哭后陷入的疲倦。小何没死,还在阎王殿前走了一遭。但我好像从来都没有遇见这么一个人,让我发狂,让我丧失理智,让我心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