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着

北极圈cp居民

和静庭×卫修齐 一个小甜饼

一个大概除了我不会有人吃的cp

真不愧是我

不喜请点叉


👉

和变态紧紧地搂住眼前人战栗的身躯,痴迷地嗅着他发间的味道。


差一点,差一点。


他的作品就要被夏天给彻底杀死,变成一具再不能用医疗仓修复的尸体。


他不是早已厌倦了卫修齐的身体吗,为何自己的心还会隐隐作痛。他只不过是自己无知童年的偶像罢了,但现在却不愿失去了。


他见过卫修齐在杀戮结束时张扬肆意的笑容,也见过记者追问卫修齐家人死因,被反复翻开伤口的愤怒和无助。

见过他情.欲高涨时埋下头去的羞怯,见过他被摆弄成人形 、玩具,口水直流被几位权贵操弄得只会呜呜叫的香艳情景。


如今他只想和人这个绑一起了,就算上城就此坠落,和他在一起,好像也不错。


“卫修齐,你要和我结婚了”


“和先生,结婚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结婚就是两个相爱的人一直在一起”


“那和先生你爱我吗”


“爱啊”


然后我们

“一起开个蛋糕店”


“你再给我生一群小小卫”

反正现在科技如此发达,和静庭如是想。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)